2012年5月4日

一步一步教您 [SEO] yourwebsite(11)

提供有品質的內容和服務
如果您的網站,所提供的文章內容,能讓使用者瞭然於胸,換句話說,有優質的內容做後盾,那自然會有人樂意透過網誌文章、社交媒體服務、電子郵件、論壇或其他方式,向其他使用者推薦您的網站。這種口碑相傳的效應會提高您的網站聲譽。
如何做到呢?
  • 第一;主題要有針對性
所謂針對性,也就是說要針對您設定好的目標群(客戶或使用者),來設定內容,而千萬不是為搜尋引擎而創作內容。這裡所謂的目標群,也就是在架站前就要深思熟慮的利基市場(niche)
  • 第二;要根據主題來編排內容
主題內容必須讓訪客清楚瞭解文章的脈絡,可以很快的找到內容主題的開頭和結尾。將您的內容按照邏輯分段,有助於使用者更快找到他們所需要的內容。
  • 第三;內容要獨特又新穎
新穎又獨特的內容才能保證現有訪客會再次造訪您的網站,而且還會帶來更多新訪客。
  • 第四;文章內容要淺顯易懂
訪客喜歡閱讀行文流暢且淺顯易懂的內容。千萬不要撰寫篇幅冗長,又夾帶很多錯字和文詞不通順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