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SEO]

在談『關鍵字[SEO]』優化之前,請看官務必先閱讀『關鍵字研究』一文,徹底瞭解它的定義後,再談如何[SEO]比較容易理解,也比較有意義。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關鍵字研究』,我還是要先將它歸納總結一下:
關鍵字:是一組字或詞,用來到搜索引擎去搜尋,探討一個特定市場類型的利基.它是打開進入寶庫大門的鑰匙。然而不同的關鍵字有不同的利基市場及其代表的商業價價。 其價值必須以高流量為根基.但一個網站想要在搜索引擎內力爭上游進入第一頁排名,它必須打敗與它競爭的對手,何其困難,因此競爭度也就成了關鍵字[SEO]必須探討的課題
因此要想優化[SEO]關鍵字,必須掌握四個重點缺一不可,這四個重點也就是以後要介紹的所謂黃金四大法則
    1. 高關聯性:高關聯性就是那些,讓人們常常忽略掉,但是能使他的事業及生意盡可能快的發展的東西。事實上,如果是一個目標不相關的關鍵字,即使你能在google獲得不錯的排名,甚至可能給你的網站帶來大量的流量。但是,如果您網站的內容與目標關鍵字無相關性,那麼訪問您網站的人,很可能不會對你的頁面感到興趣。在這種情況下,最終的結果是,你可能獲得很大的流量,及從主機供應商穫得一筆大的帳單,但銷售額卻很少。所以重要的是,要實現網上成功的秘訣不僅是“流量”而已。真正的秘訣是“目標流量”。
    2. 高流量:每個利基市場都有許多不同的關鍵字詞語,而且每個詞語都有不同的價值基礎,這個基礎值基於關鍵字詞語能帶來的訪問量。一些關鍵字能產生高水平的流量,而有些關鍵字產生的流量則很少。很顯然如何找到高流量的關鍵字是必然的要考慮的。
    3. 低競爭度:在所有的黃金法則中,這或許是最重要的一條,事實上人們在線上作業時,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違反了這條法則。可以透過一個獅子和兩個網路行銷人員的故事,去幫助我們理解網路世界營銷競爭的本質。在故事裡,兩個網路行銷人員在旅行中經過熱帶大草原,突然在一個角落遇上了一頭饑餓的獅子。當獅子開始對著他們繞圈子時,一名網路行銷人員就近坐在石頭上,脫下他的旅行靴子,並從帶來的背包中,拿出運動鞋穿上它。另一名網路行銷人員困惑的看著他說:“你在幹什麼?你永遠都跑不過一頭獅子的!第一個網路行銷人員抬頭回答說:“我不用跑得過獅子,我只要跑得過你就可以了!”這個故事的教訓告訴我們,要想在google中排名前面,並不需要一個非常完美的網站,只需要比競爭對手做得更好一些就ok了。
    4. 商業價值:商業價值是一個衡量關鍵字詞語是否有利可圖的指數。理解這個概念,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想像一下,每一個關鍵字詞語就好像是一個,你想進入的金錢輸送管道。高商業價值的關鍵字,就像豐沛源源不斷的現金流水管。如果你成功的運作了,這個高商業價值的關鍵字,你有可能從中獲取潛在的巨額利潤。另一方面,低商業價值的關鍵字,就像那個小的現金流輸送水管,如果你運作的是這個關鍵字,你很可能只能從中獲得非常少的利潤。
    • 以上所說的都是觀念及概念問題但要怎麼做呢?一般人很少會告訴您!
    尤其是剛開始學習建立網站的人,還有!想從事網賺事業的人,下面所謂的黃金四大法則,您務必要學會,因為任何事情都是起頭難,例如!架站之前您要先想好您的主要利基市場在那裡?決定好利基市場,才能想您的網域名稱,有了網域名稱才能架站,每一個環節都跟關鍵字有關。
    自從我接觸過 Market Samurai  這個網站後,我對網路傳銷這個領域,才豁然開通。以前我架了那麼多的網站,說實在!真的是垃圾網站,因為沒有人知道,光靠到社群網站(如facebook)去曝光,流量既不穩定又少得可憐呀!
    黃金四大法則是我從該網站(Market Samurai )的教材,花了整整七天才翻譯完成的,我目前當下網站(其時是部落格)的網站名稱『seo-yourwebsite』,就是 透過 Market Samurai  這網站的工具,針對[SEO] 主關鍵字所產生的產物。所以只要稍懂一點英文的人,一看就知道我是在賣什麼藥,這就是關鍵字[SEO]邁出的第一步 。
    如果您也想邁出這一步,請先不要冒然去購買該工具軟體,我建議請先看懂黃金四大法則後,再去註冊試用這套軟體(它還有其他強大的功能,有興趣自己再去研究啦),您也可以像我一樣,先用 google blogger 去架一個實習網站(免費),等Market Samura 這套工具軟體用熟後,再去申請虛擬主機架一個真正像樣的網站。如果您沒有架站的經驗,我倒可以介紹一個很好的教學網站,這個網站會非常務實的、循序漸進的教導您,教導時間長達6個月,真的!如果您真想學的話,半年時間應該可以學到東西,這個網站聲稱,如果您依照所教及指導的步驟去做、去推廣,半年一到,如果沒有學會架站,重點是沒有賺回所繳的學費,該站將退還所有的學費。哇!酷!
    Try Market Samurai For Free!


    MARKET SAMURAI 黃金四大法則


    因為當案很大,請留下連絡方式,我將以pdf檔案寄給您.
    *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