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宗旨


  •  起心動念-讓您(想作網賺事業的伙伴們)少走許多冤枉路
    記得開始學電腦的時候,是從8086八位元的 apple 及後來的80286 intel 開始的,屈指一算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那時候的文字編輯器叫 pe2 ,excel 的前身是 lotus 123.很流行寫 basic 程式,如果再會寫個自動批次檔(AUTOEXEC.BAT),哇!那簡直是當下的高手了.
那時候喜歡玩電腦的人,大慨多少都會接觸過cobol 、pascal 、basic 及 data base 等語言.而這些我都駕輕就熟.也經常以此 show 出深覺自豪.大約十多年前開始用 frontpage 架起網站,後來再加上用 asp 語言寫互動性的網頁,由於求知欲不斷的驅使,又開始學用 php語言改用 xoops 架站,當然也包括 My SQL 資料庫的研究,直到現在又開始學用wordpress 架站.
對不起!到現在我所說的好像都在棒自己.其時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要表達,在架站方面,我算是行家,架一個站對我來說並不是難事.可是自從我接觸網路傳銷以後,我才知到,真正難的學問,深如海的是網路傳銷.因為架站從前需要一個team來完成,實在不太容易,現在架站軟體太多了,還有那麼多的blog平台,只要註個冊就可以架了.但網路傳銷,網賺事業太廣泛又複雜,光 SEO (搜索引擎優化)一項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以前我架的網站 ,從來沒有搜索引擎優化(SEO)的慨念,也不知到關鍵字(KEYWORD)的意義及重要性.所以就網賺及傳銷的角度來看,我所架的網站都是垃圾網站.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的網站就搜尋引擎 GOOGLE 或 YAHOO 來說,永遠都不會列入排名的.所以!沒有人會知道你的網站,當然也就不會有人進入你的網站.除非你用名片、EMAIL、或電話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這樣所帶來的流量實在少得可憐.
我為自己同學架了一個年班網站(http://www.58navy-academy.com/),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在 GOOGLE 也有了 PR=3的等級.這是用年資及網站內容換來的.可是你仔細看看,十年的流覽量也不過15600多人.所以這樣的網站純粹是服務性質的,不能拿來當網賺事業.後來接觸網路傳銷的概念後,用 google 架了一個blog 叫 58coco's sky(http://58coco.blogspot.com),靠 google adsence 賺一點錢,少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講.因為沒有流量,也是個垃圾網站,
自從進入網路傳銷這個領域後,前後花了不少學費,照理說我本身已有架站基礎,應該可以從這方面賺到一些收入.很不幸的是,我還在學習繳交學費當中. 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賺不到錢,網賺高手會說,笨蛋!沒有流量怎麼回有錢流.哈!這個道理現在我也知道啦!問題是流量怎麼來??網賺高手又會說要推廣呀!上 facebook 呀!發 email 信呀!建立名單搜集頁呀!哇!門門都是學問呀!
前面所說的推廣,先不談會不會做,或怎麼做,那都要經年累月的去建立人脈關係做基礎的(以後有機會再來探討).在網路上想要做網賺事業,當然要先學會建立網站或 blog ,剛才我說過,現在要架一個網站,其時不是難事,難的是,你要先想好你要架的網站是作什麼?主題及中心目的是什麼?就網路傳銷的行話來說,就是你的利基(niche)市場在那裡?因為這牽涉到,你架站要使用到的網域名稱(跟seo有關)及所謂的關鍵字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這一點先不釐清,你會花許多冤枉錢及時間與精力.很不幸,大多數人們剛開始投入網路市場時,他們在選擇目標關鍵字上,是那麼的隨意,使得網站獲得的流量實在太少而感到失望。

  • 教您以最少的學習成本,建立起最能賺錢的網賺事業
帶領想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從各個角度切入,共同切磋探討,希望大家都能以最少的學習成本,建立起最能賺錢的網賺事業.個人網賺傳銷的知識能力有限,初期我先準備,就已學會接觸過的,並已深切了解 體會到的領域開始.這一點,大家可以從我網站的域名http://seo-youwebsite.blogspot.com/看出來一些端倪,很顯然網域名稱就已經說明,這個網站的中心思想與目的了.我相信假以時日,必能成為網賺事業的 seo救世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