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關鍵字研究-市場武士(Market Samurai)神奇模組的功能

市場武士(Market Samurai) 

算是目前分析 niche 市場最好的軟體之一 ,也是做英文站應該說是必備的輔助工具,它除了可以分析出很好的 niche 市場外  尚有許多神奇的特殊功能,簡介如下;

關鍵字研究模組(Keyword Research Module)

– 該模組會根據需要者提供的種子關鍵字,尋找一些相關的關鍵字詞組,並且對該關鍵字詞組 進行潛在流量,Adwords廣告價值,競爭度和購買意向(商業價值)等方面進行分析。

搜索引擎優化競爭度模組( [SEO]  Competition Module)

Market Samurai會根據你的關鍵字評估出 GOOGLE搜索引擎結果頁10個排名 ,然後告訴你,它們為什麼排名這麼好的一系列重要SEO因素。

網域名稱模組(Domains Module)

–能幫你找到高品質的,有利於關鍵字優化的以註冊的網域名稱,然後幫你提高網站的排名。

網頁排名追蹤查詢模組(Rank Tracker Module)

– 將你需要的功能變數名稱和查詢的目標關鍵字添加到這個模組後,市場武士(Market Samurai)將會在三大搜索引擎(Google, Yahoo Bing)上顯示出你想查詢的每個關鍵字,以及你網站的具體排名。

貨幣化模組(Monetization Module)

– 方便您Clickbank, Amazon, CJ PayDotCom  尋找產品進行推廣。

找尋內容模組(Find Content Module)

– 按照你的關鍵字,從一些無版權的網站找到相關內容的文章,發佈到你的網站或blog。

內容發佈模組(Publish Content Module )

– 這個模組可以在這裏很方便地管理你 Wordpress 上所有的的blog,並且很容易地將你的內容發佈到 blog 上。

推廣模組(Promotion Module) 

– 可以根據提供的關鍵字,找到一些相關內容的 Web 2.0 網站、 blog 和論壇進行外鏈的發佈。

廣告模組(Adwords Module)

這個模組可以在你打廣告的時候,讓穫得收入現金流最大化,並針對目標流量提高你利潤。
Try Market Samurai For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