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SEO] 排名的迷失


1.為了[seo] 排名欺騙搜尋引擎:
當然!由於學到一些小技巧,也許可以使你的網站排名向前提高一些,也因此沾沾自喜,嚐到了甜頭後,因而乾脆跟搜尋引擎對抗甚至使用欺騙的手法。可是這樣做的結果大部分都是失敗的。原因很簡單,你少數幾個人的智慧如何抵得過搜尋引擎那些世界頂尖工程師的金頭腦,所以要依照 [SEO] 的正當方法來討好搜尋引擎,而非欺騙 。
2.容錯性低:
搜尋引擎是不允許利用欺騙的手段來提升網站的排名。若被發現,你的網站很可能就被封入沙盒(sand box)打入黑名單,要想網站恢復原本的排名,難如登天。所以 [SEO] 是個容錯性極低的技術,因此千萬不要拿您網站的未來開玩笑 。
3.時間的信任排名(Trust Rank)不容挑戰,在相同 [SEO] 條件下,只能提高網站品質 :
每一個網站成立時,在搜尋引擎都會有時間歷史紀錄的,當架設網站時,假設大家的  [SEO]  技術條件都一樣,那麼這時候的排名當然是以歷史悠久的排在前面。因此你想提升  [SEO] 排名,只能用提高  [SEO]  的技術及網站品質來突破這個困境,這也是新網站無法避免的罩門。所以要想維持很好或提高網站的排名,除了一切依照  [SEO]  的遊戲規則外,能夠操控在自己手上的就是加強網站文章的內容與品質。然後循序漸進的向上爬升,搜尋引擎要認定你是個好的網站,給你好的排名,是需要時間觀察的。這也就是你比你更晚成立網站的一個優勢,這一點搜尋引擎倒是很公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